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吾之名》韓韶禧臉有多小? 韓網曝驚人合照傻眼:像小孩

韓韶禧主演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廣受好評。(翻攝自xeesoxe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演出《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走紅,近期在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化身最強女打仔廣受好評。過去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曾合作以「小臉」著名的男星宋江,近日韓網一張照片再度曝出韓韶禧絕美臉蛋的真實大小引發熱議。

韓韶禧同框兒童合照驚呆韓網。(翻攝自pann)

韓網論壇pann文章「韓韶禧這是真的嗎?」受到關注,原PO透露自己在IG看到這張照片非常驚訝,表示:「本來就知道韓韶禧臉小,但怎麼跟小孩一樣啊。」照片中可以看到韓韶禧雙手環抱男童和女童,三人臉貼臉溫馨合照,但身為成年人的韓韶禧,臉竟然和男童大小差不多。

文章一出,韓國網友紛紛驚呼「臉真的好小啊」、「韓韶禧的臉雖然看起來鼓鼓的,但其實大小和孩子差不多」、「完全是小臉終結者」、「這張照片怎麼這麼可愛,韓韶禧也像小孩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