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不踩煞車」 ?斜槓開賣保險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透過創意拓展娛樂商業版圖,他們與全球第一保險套品牌翻玩創意精神,推出聯名的周邊商品,三人開心分享:「性事是人的基本需求,love 與Sex本來就密不可分,讓美好的事情可以盡情享受,除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玖壹壹與品牌合作,聯名推出保險套。(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以專輯中的歌曲《愛你不踩煞車》為主題,帶出Love&Sex結合為一的快感,也特別推出了多款限定商品。品牌為了玖壹壹量身定制了《愛你不踩煞車》聯名款口罩及保險套,要讓所有人做好全面防護。

玖壹壹也分享現階段的愛情觀,健志被虧是最守不住女友的秘密,洋蔥對於感情是最衝動而且最肉麻,永遠都是以女友為優先的暖男;至於春風則是新好男人,甚至會幫女友把垃圾分類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