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1夜》醜聞連發…韓網一面倒推爆「這綜藝」:11年沒人闖禍

韓綜《2天1夜》(左)有多達7位班底因醜聞退出。(翻攝自new1/sbs_runningman_sb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深陷醜聞的韓星金宣虎,20日確定退出韓綜《2天1夜》,更有網友挖出節目過去有多達6位班底,MC夢、姜鎬童、李壽根、鄭俊英、車太鉉、金俊昊等皆因醜聞下車,而近日韓網發現,其實有一檔韓綜做了11年都沒有成員是因為闖禍才退出節目。

長青韓綜《Running Man》11年來,沒有成員因為闖禍而離開節目。(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11年來都沒有成員是因為爭議而下車的節目」登上熱門話題,講的就是長青韓綜《Running Man》,原PO更整理出2012年宋仲基因為拍攝韓劇《樹大根深》下車,4年後班底Gary為了專注於音樂活動選擇退出,今年李光洙離開節目則是因為健康因素。

文章下,韓網友紛紛大讚「我愛《Running Man》!人生的樂趣」、「最近的《Running Man》真的很好看」、「讓池錫辰在《Running Man》上慶祝70大壽吧」,但也有網友擔心表示「拜託不要吹捧這種事啊…以後一旦出事了就會丟臉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