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懷孕!戶田惠梨香爆「雙頰凹陷」...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戶田惠梨香日前傳出連推2部戲約,近日經紀公司曝光原因。(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演員戶田惠梨香日前傳出一口氣推掉兩部戲約,外界對她辭演的原因議論紛紛,更有人直指她懷孕了。最新消息傳出,經紀公司透露她因精神不穩定才取消演出,這也是繼深田恭子、凌瀨遙等人後,再度有大咖演員傳出身心不適的消息,引發日網一片心疼。

2006年以《死亡筆記本》「彌海砂」一角打開知名度的戶田惠梨香,出道15年戲約不斷,今年主演的《秘密內幕~女性的反擊~》也交出平均收視11%的亮眼成績,更讓她獲封「收視率女王」的稱號。

不過,有《秘密內幕~女性的反擊~》的劇組工作人員爆料,戶田惠梨香在9月拍攝後期屢屢更改行程,本就清瘦的她,更是瘦到雙頰凹陷、皮包骨,因此推測她當時身體健康就已經亮紅燈。

《秘密內幕~女性的反擊~》劇組人員透露9月拍攝後期戶田惠梨香(左)頻頻更改行程,身形也日漸消瘦。(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Sponichi Annexi》報導,戶田惠梨香的經紀公司日前突然致電辭演她將在2022年秋季主演的電影大作,工作人員向媒體透露,戶田辭演的原因是精神不穩定,由於事發突然,距離開拍時間也只剩1個月,劇組只好連忙找其他人來替補;同樣敲定明年秋季開播的日劇劇組也收到戶田經紀公司的電話,理由也是因為精神不穩定的緣故,不過該劇排定為明年年初才要開拍,可見她將休養很長一段時間。對此,經紀公司尚未正面回覆媒體的詢問。

事實上,戶田惠梨香不是第一個傳出身心不適的國民級女星,深田恭子先是在今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適應障礙症」,為此推掉演出工作,停工3、4個月後才回歸。如今再傳出戶田惠梨香因身體狀況辭演的消息,日網紛紛表示心疼,喊話要女神不要勉強、適當休息,以健康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