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極簡網紅親解學歷疑雲!公開「真實人設」回擊酸民

NanaQ因極簡生活爆紅。(翻攝自IG @nanaq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NanaQ」因主打極簡生活而爆紅,先前傳出不少爭議,引發網友論戰,甚至還被人發現她會刪除批評的留言、封鎖網友,一度遭酸「連紛絲都極簡」。對此,她昨(21日)突喊話:「Hi酸民、黑粉我是NanaQ」並上傳影片公開自己的真面目。

NanaQ拍攝影片回覆酸民問題。(翻攝自IG @nanaq521)

NanaQ昨日上傳一部名為「人設掰,這才是真正的NanaQ」,影片中,她透露現在的自己跟2年前比起來,存了很多錢,因為自己2年前就是個月光族,賺多少花多少,直呼:「那我現在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存錢,存錢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針對自己的學歷,NanaQ表示自己一直以來不避諱談到自己有休學過,但也沒特別說自己有念完大學,她認為,找工作以外的情境下,學歷真的很不重要,「就算讓大家一直誤會我只有高中畢業,我也覺得無所謂,因為我不認為只有高中學歷怎麼了。我身邊有一些高中學歷畢業的朋友,我都覺得他們非常的優秀,學歷不是去判斷認識一個人的標準。」

由於目前NanaQ為租屋,因此有許多人認為她未來不會買房,她解釋,目前對她而言,房子不值那個價格,所以才會繼續每個月花2萬元租屋,透露未來一定會買房子,只是早晚問題,不過自己目前也是不急著買房子,也不會覺得結婚成家就一定要買房子。

NanaQ回覆酸民的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對你有所改觀了」、「NanaQ加油啊,做你自己認同的自己就夠了」、「其實我不討厭妳呀~只是太多人認定妳應該有一般人的樣子的時候,才會有很多閒言閒語」、「看完這支影片後之後,我覺得我蠻了解妳的呀」、「很喜歡妳的影片風格 ,也很喜歡妳的個人觀念以及價值觀。」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