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捕獲野生蛇姬!林采緹車頭燈太亮 辣洩魔鬼腰電暈全網

林采緹時不時會分享美照。(翻攝自IG@sunnylin_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被封為「真人版蛇姬」,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影片,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昨(21日)她曬出一張日常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采緹分享一張在街頭拍下的美照,短版貼身小可愛大秀傲人身材,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還露出性感小蠻腰,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相當撩人,她在文中有感而發地寫道:「天氣終於開始轉涼,一年就這樣又過去,這個季節會感到特別幸福,卻也顯得格外的悲傷。」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人關注,粉絲們眼睛狂冒愛心,大讚林采緹的好身材,「笑容滿分」、「好瘦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nnyLin 林采緹(@sunnylin_5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