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宓棄台大光環闖星河遭媽反對 鐵了心離家20年

〔記者邱奕欽/專訪〕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和小6歲學弟登記結婚,近來挺著8個月雙胞胎孕肚宣傳新EP《出嫁》,臨盆倒數的她將在下月3日剖腹產,不過卻仍馬不停蹄瘋狂工作,因此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往後也不排斥再懷孕,誓言直到懷上女兒為止,她笑說:「這是全天下媽媽的夢想!」

李宓挺8個月雙胞胎孕肚勤跑宣傳,被封「地表最強孕婦」。(記者胡舜翔攝)

李宓挺著八個多月孕肚仍勤跑宣傳,努力想證明自己的她不曾喊累,第一次生小孩讓她超緊張,更擔心怕會早產或需要安胎。她是北一女、台大學霸,但好成績是被媽媽逼出來的,她坦言:「唸書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時間!」她因此不會設限小孩未來的發展,認為只要他們過得開心就好。

聊到原生家庭,李宓闖蕩星河卻不被媽媽認同,離家出走時才18歲,20年來不曾回過老家,「當時我們快一年沒聯絡,不過現在媽媽偶爾會來我家住。」原本鬧彆扭的母女倆也漸漸破冰。現在嫁為人妻,李宓表示不曾發生恐怖的婆媳問題,公婆對她相當好,也不會管她要做什麼,懷孕期間只去看過她一次,兩老對夫妻倆相當放心。

李宓過去與媽媽鬧不愉快,所幸母女關係逐漸破冰。(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老公,李宓臉上藏不住笑意,她猛誇:「他很聰明、有趣、脾氣好又善良。」唯一一次兇她是因為「口罩」,她苦笑說有次看新聞提到台灣要捐口罩給日本,她認為主動伸出援手是好事,不過老公則認為當時口罩根本供不應求,兩人意見分歧因此大吵,老公甚至大力甩門離開,她則嚇到獨自在街上大哭,好在老公沒多久就主動向她求和。

身為工作狂的李宓生產完後,預計讓自己休息一個月,透露很想接到跨年、尾牙等大型演出,不過仍在待產的她尚未接到任何活動。2017年因電影《台北物語》闖出知名度,問到是否再戰大螢幕?她坦言還在等待機會,並且想挑戰動作片、武打片,她自嘲:「我長得兇,出道以來都是演一些兇狠的角色,但我本人真的很溫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