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資生堂千金遭拖行痛毆 圈內恐怖男友軟禁折磨

李宓靠著老公、桌遊的陪伴,逐漸走出憂鬱陰霾。(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專訪〕37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和小6歲學弟登記結婚,演藝事業和副業桌遊店、花藝店都經營有聲有色,近來挺著8個月雙胞胎孕肚宣傳新EP《出嫁》,臨盆倒數的她將在下月3日剖腹產。她受訪時透露,在念台大時交往的初戀男友曾對她施暴3年,昔日戀情相當坎坷。

過去曾被封為「渣男磁鐵」,李宓歷任男友不是騙錢、劈腿、家暴,就是把她軟禁在家,她自爆第一任男友是恐怖情人,曾經在台大校門口動手毆打她,她甚至被一路拖行,嚇壞路人和門口警衛。對方向她借了10幾萬未還,她當時因窮到沒飯吃,因此下定決心開口要錢,沒想到對方僅還她1000元,臉皮厚到相當令人傻眼。

李宓曾被封「渣男磁鐵」,所幸苦盡甘來,老公對她疼愛有加。(記者胡舜翔攝)

細數超渣的前任,李宓透露有任前男友是演藝新人,兩人是同門師姐弟,對方把她手機中的異性電話全部刪除,只要看見陌生來電就會搶去接,甚至不讓她跟任何朋友出門,她被軟禁在家中整整一年,最後因她演出舞台劇,對方得知劇組有安排男演員,因此醋勁大發提出分手,讓她笑說:「這兩任都是天蠍座,現在對天蝎男有點怕怕的。」

曾患憂鬱症的李宓,坦言本土疫情爆發時,所有工作全數停擺、婚禮被迫延期、懷孕期間不斷孕吐,因此又開始感到憂鬱,最後在老公細心地陪伴下,在家中靠著運動、游泳、玩狼人殺轉移注意力,這才讓她打開心房,並逐漸走出憂鬱陰霾。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