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分不清炎亞綸跟汪東城」 本尊開嗆:你眼瞎了嗎

炎亞綸日前風光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資料照,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出道17年,日前奪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實力備受肯定。近來他上YouTuber黃大謙的頻道,親自回覆酸民留言,個性直率敢言的他,面對各種攻擊言論完全沒在怕,但當網友提到「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他忍不住激動回嗆:「你是眼瞎了是不是?」

炎亞綸(左)上黃大謙的頻道,親自回覆酸民留言。(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炎亞綸與黃大謙隨機查看網友對兩人的負評,並且互猜是在罵誰,其中炎亞綸一看到「唱歌難聽的娘炮」,直接認領:「這個就我啊!」過去他因為「地震說」曾引來冷嘲熱諷,後來證實他的論點也有道理,被稱作「炎P」,不過卻有人留言:「真心不喜歡他,個性超級大砲,要說話前也該查個資料吧」、「瞎貓碰上死耗子並不能平反他的愚昧」,他則大笑拍桌,毫不客氣地反擊:「我覺得他很愚昧,這一定在講地震的事情。」

炎亞綸(左)上黃大謙的頻道,親自回覆酸民留言。(翻攝自YouTube)

接著,一位網友發文:「以前總是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沒想到炎亞綸一看立馬吐槽:「你是眼瞎了是不是?」一旁的黃大謙笑問:「你覺得這句話比較冒犯你是不是?」他也猛點頭回:「對!搞錯重點。」不過對於這些酸言酸語,他一直以輕鬆玩笑態度對面,超高EQ令不少粉絲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