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坂口健太郎出賣人生「假結婚」 睡姿萌樣圈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27歲崇尚單身的平面設計師,為賺取500萬來守護奶奶的小餐館,不得已出賣自己的人生,與廣告代理公司職員假結婚,展開一段有名無實的契約婚姻。

坂口健太郎飾演的百瀨柊,為不可告人的動機,急於獲得「已婚男」的身分,頻頻找尋與自己假結婚的對象,草率又魯莽的舉動,導致開播不到十分鐘就被潑了三次水;鍥而不捨的坂口,認定清野菜名飾演的大加戶明葉是偽裝結婚最理想的對象,使出渾身解數拐到女方點頭,搞笑又瘋狂的求婚過程和同居生活引發關注,首播衝出9.4%收視率的好成績。

清野菜名(左)、坂口健太郎在劇中假結婚,展開同居生活。(bilibili提供)

坂口健太郎劇中個性龜毛又機車,不僅丟出一整本同居守則,要求不能干涉對方生活、不能愛上對方等條約,不僅如此,每天早上清野菜名還得忍受隔壁室友三個鬧鐘的連環攻擊,處處遭到「假丈夫」挑剔的她,最後負氣離家出走,雙方的結婚契約面臨破局危機。

此外,坂口健太郎各種睡姿以及寵物貓「年糕」同樣引起劇迷的熱烈討論,原來平時不苟言笑、一臉正經的坂口健太郎,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清野菜名每次開門都會看到他奇怪的姿勢,起床後呆萌的模樣意外圈粉;《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每週三於bilibili更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