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文化獎得主爆「揪百人群架」 驚人陣仗嚇壞鄭弘儀

陳柏均(中)上鄭弘儀(右)、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RC創辦人陳柏均是國際知名霹靂舞王,近日更榮獲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他受邀上鄭弘儀、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提到國中時受電影《古惑仔》影響,與同學結拜並成為「大哥」,但因鋒頭太過招搖,學長下戰帖爭地位,他敘述:「雙方各帶了一百多人,赤手空拳互打,最後我們打贏也鞏固了地位。」令鄭弘儀驚呼不已。

陳柏均也回憶,因玩滑冰誤牽地方角頭女友的手,遭武士刀架脖子,也被黑道大哥用槍指頭壓進暗巷圍毆教訓,他笑說:「這些經歷就是我成長過程,也不是真的要加入黑社會。」他還曾經加入陣頭,用狼牙棒敲自己,搞得全身是血,這段往事回想起來,讓陳柏均笑說:「真的是很荒唐!」

陳柏均(中)上鄭弘儀(左)、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L.A Boyz《跳》歌曲及舞蹈,是陳柏均人生關鍵的轉捩點,他表示L.A Boyz是他成為學習霹靂舞的啟蒙者,自此加入高中的勁舞社,每天將精力全部放在街舞上,鄭弘儀問:「爸爸是否看過你跳舞呢?」陳柏均笑說只看過兩次,一次是他結婚,另一次則是爸爸要求他去親戚的宴客活動表演。

雖是如此,陳柏均仍不贊同他跳舞,但他依舊堅持夢想,在17歲創辦HRC舞團,20歲左右透過教霹靂舞及設計賺錢,月收十多萬,一說完,讓鄭弘儀及朱姐又再度吃驚大喊:「10多年前就是高收入,實在太不簡單了。」

這次陳柏均獲得「總統文化獎」,個性內斂的父親主動釋出善意,讓微妙父子關係產生化學變化,陳柏均分享前陣子因為搬家事情,父子大吵冷戰,中秋節回家過節,父親給他一份鼓勵的大紅包,讓他講到眼眶泛淚,哽咽的說:「對我來說紅包的價值大過實質,我們常常觀念不合就大吵,我知道他是為我開心,只是不善於表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