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以吾之名》演一半才知有床戲! 韓網怒轟導演:完全是垃圾

韓韶禧(左)新劇《以吾之名》和安普賢(右)上演19禁全裸床戲。(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小三一角走紅,主演Netflix新劇《以吾之名》也於日前上架,劇中化身最強女打仔廣受好評,更和男主角安普賢有一段19禁全裸床戲,而韓韶禧在昨(20日)訪問中,透露自己演到一半才得知有床戲引發韓網熱議。

《以吾之名》導演金鎮民透露編劇也不贊成床戲。(翻攝自JoyNews)

韓網論壇文章「韓韶禧拍攝《以吾之名》中途才知道有床戲」登上熱門話題,原PO整理出韓韶禧接受《韓國經濟》專訪時,面對觀眾質疑全裸床戲的必要,表示:「我是在拍攝中途才知道有這場戲。一開始我也懷疑是否合適,擔心對於角色的復仇目標而言是妨礙。」但她隨後理解成床戲是角色「尹智友」第一次被接受感情,與其理解成愛情,不如說這是她第一次像「人」的瞬間。

另外,導演金鎮民18日對韓媒《JoyNews》透露,編劇也曾認為床戲可能會引起爭議,但他認為這場戲是可以讓「尹智友」暫時停下或改變復仇的契機,但導演想法並沒有澆熄韓國網友怒火,紛紛留言表示「導演完全是垃圾呢」、「意思是演員和編劇都不想要這場戲,是導演強求的吧」、「床戲是無所謂,但拍到一半才講根本是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