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懷秋誰最會把妹?親弟拒當「妹頭」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4歲的歌壇新人張懷顥是懷秋的親弟弟,也是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音樂夥伴,私下3人常相約做音樂、打電動,被問到誰的把妹技術最好?張懷顥笑回:「只能說是我吧,他們比較少有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也表示不會幫忙懷秋、JJ介紹對象,否認是「妹頭」。

34歲的歌壇新人張懷顥是懷秋的親弟弟。(記者潘少棠攝)

張懷顥今天舉辦發片活動,提到18歲時就回到台灣,愛唱歌的他為了發片,一等竟是16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Mike張懷顥Vol.1》。他在拿到實體專輯的那刻超感動,興奮表示:「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很像到回到童年時期在CD行的感覺,現在終於發片了,非常有意義。」

張懷顥的首張專輯多是自己的創作,坦言不希望好友JJ及哥哥懷秋參與太多。(記者潘少棠攝)

張懷顥的首張專輯多是自己的創作,坦言不希望好友JJ及哥哥懷秋參與太多,想要先靠自己完成第一張作品,至於好兄弟的評價為何?他表示:「有說真的很喜歡我的新專輯,我也不知道是好兄弟說好話,還是真心的,聽到JJ說好聽,很感謝他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