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妹以為性病是船員過世主因 浩子崩潰喊「想換搭檔」

籃籃(右起)、浩子、阿翔和艾瑞絲在檸檬園玩cosplay 。(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日前和籃籃與艾瑞絲當一日檸檬農,浩子幫艾瑞絲解說檸檬被稱為「救命果」的由來,因過去船員在海上長期沒有水果吃,缺乏維生素C,導致壞血病,才以檸檬為解套,沒想到艾瑞絲竟然以為「性病」是造成船員死亡的主要原因,遇到這種天兵妹,讓浩子哭笑不得,直呼:「好想換搭檔。」

籃籃(右起)、阿翔、浩子和艾瑞絲仔細聽小農解說。(民視提供)

另外,眾人在修整樹枝時,職人提醒大家過程要特別小心檸檬樹的刺,如果受傷了很有可能會引發敗血症,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籃籃就「被刺傷」,眾人慌張地想找方法救她,阿翔問職人:「現在還有救嗎?」職人毫不猶豫的回「沒救了」,現場爆笑,原來是籃籃用假手去刺。

接著職人帶大家品嘗自豪的玉翡翠,沒想到吃到酸溜溜的檸檬,讓藝人們身體「頻頻觸電」,阿翔左推右扭像演默劇,浩子更被酸到雙眼瞇成直線,2人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