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胡瓜爆退出演藝圈 被問退休計畫這樣說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寶吉祥集團27日、28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卡司由8位「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歌手與方雅賢、顏伶安共同擔綱演出。胡瓜是一路陪伴這些歌手們成長茁壯,今(21日)也受邀出席宣傳記者會擔任嘉賓。

8位冠軍歌手郭婷筠、賴慧如、陳怡婷、曾瑋中、杜忻恬、郭忠祐、蔡家蓁、彭正經過歌唱比賽歷練,一路過關斬將,早已擁有超水準的演唱實力。胡瓜看到8位歌手,直說感到相當欣慰,「從他們10幾歲看到現在,能夠到現在這樣成長茁壯,都是靠他們自己的能力。」

胡瓜。(資料照,民視提供)

現年62歲的胡瓜出道將近40年,受訪時被問日前黃子佼的退休宣言,胡瓜僅低調表示:「我沒有聽說。」不願多做回應。事實上,瓜哥去年也自爆計劃退休,將在近1、2年內退出演藝圈,目前手上握有5個節目,體力已逐漸無法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