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代言竟「見紅」!驚叫直奔廁所結局超展開

周曉涵拍攝代言工作時,竟遇生理期釀成悲劇。(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曉涵以亮眼外型廣受歡迎,代言接不停。昨(20日)深夜她透過IG透露,每逢拍攝代言形象照時,生理期都會準時報到,沒想到這次竟在她工作時釀出悲劇!讓她無奈:「當女生真不容易。」

昨日晚間,周曉涵在IG上和粉絲訴苦,她無奈坦言自己的生理期真的「準到誇張」,只要她有代言拍攝工作時必會報到,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她透露市面上的月亮杯、棉條等產品她用不慣,通常還是會選用一般衛生棉,剛好這次是拍攝內衣褲等商品,所以選用小巧的護墊來做擋箭牌。

沒想到這個決定竟釀成悲劇,周曉涵說道因上半場勤勞更換棉墊,所以還算擋的住,下半場有些疲倦了,「一個不留神,那稱之為『經血』的傢伙,便毫不留情從褲褲滲了出來!」更令人崩潰的是,沾染到血的褲褲竟是廠商要接著拍攝的商品,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立刻衝進洗手間處理。

周曉涵隨後開始急躁的清洗污漬,所幸洗手間內都是熟人,大家見狀後紛紛開始幫她想辦法,讓她十分感激:「除了我外婆跟我媽以外,好像還沒人幫我洗過沾血的褲褲。好感動,小姐姐銘記在心。」她也豁達地說道,還好當時不是在廠商面前「洩紅」,不然一定會尷尬地立刻叫車走人。

文末,她加上hashtag笑稱此次事件為「莫非定律」,自嘲「人生糗事再添一筆」,同時也無奈道:「當女生真不容易啊!」讓女粉絲們產生共鳴,紛紛留言表示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