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Google Pixel 6實機 體驗「動態肖像」「魔術橡皮擦」拍照新功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新旗艦手機Pixel 6系列,台灣10月28日開賣,已開放預購,不少平台被秒殺,《自由娛樂》搶先直擊帶大家看實機,以及體驗最新主打的「動態肖像模式」和「魔術橡皮擦」拍照新功能。不過因台灣發表會現場手機數量不多,以下只是快速動手玩的分享。

搶先直擊Google Pixel 6系列。(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6系列分6.4吋Pixel 6和6.7吋Pixel 6 Pro。(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6系列共有5種顏色,但現場沒有雲霧白。(記者吳佩樺攝)

Pixel 6系列分6.4吋Pixel 6和6.7吋Pixel 6 Pro,Pixel 6有海沫色、珊瑚粉、風暴黑3色,Pixel 6 Pro是雲霧白、陽光黃、風暴黑3色,等於總共是5種顏色。此代外型大改,跟過去的Google手機完全不同,相機模組採橫置機身設計,目測有一些凸出厚度,但手機整體不會很重、手持握感不錯。除了風暴黑之外,其他顏色都是可愛的粉嫩色調、亮面機身,風格活潑,辨識度極高。

Google Pixel 6系列相機模組採橫置機身設計,目測有一些凸出厚度。(記者吳佩樺攝)

Pixel 6和Pixel 6 Pro分別採用後2和後3鏡頭設計,拍照主打新功能是動態肖像模式和魔術橡皮擦。動態肖像模式透過多張合成,人或物品皆適用。

體驗動態肖像功能,現場拍攝工作人員,選擇長時間曝光後,變成工作人員在奔跑的感覺。(記者吳佩樺攝)

體驗動態肖像功能,拍攝靜止不動的摩天輪模型,選擇動作搖攝後,摩天輪像正不停的快速轉動。(記者吳佩樺攝)

動態肖像模式提供動作搖攝和長時間曝光2種效果,想要主體清楚、背景模糊選擇長時間曝光,反之亦然。例如現場拍攝工作人員,選擇長時間曝光後,變成工作人員在奔跑的感覺;拍攝靜止不動的摩天輪模型,選擇動作搖攝後,摩天輪像正不停的快速轉動。實際體驗成像自然、相當好玩。

動態肖像模式後提供動作搖攝或長時間曝光2種效果。(記者吳佩樺攝)

至於魔術擦皮擦,相信大家不陌生,市面手機有不少類似功能,如果不小心拍到礙眼路人,可「擦擦擦」去除。Pixel 6系列訴求會智慧偵測建議要被擦去的「障礙物」,亦可自行手動調整,人和物體都可以。

「魔術橡皮擦」功能會智慧偵測並建議要擦去的「障礙物」。(記者吳佩樺攝)

不過現場測試,完成照片會看得出來有一點點抹去的痕跡,並非完全「無痕」,不太確定是否因為還不是上市版手機的關係,之後有機會拿到上市版,再跟大家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