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接觸確診者 裘莉等《永恆族》演員缺席活動

安吉莉娜裘莉18日盛裝出席漫威新作《永恆族》洛杉磯首映。(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新作《永恆族》於當地時間週一(18)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包括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華裔女星陳靜等演員原訂出席隔天由《ELLE》雜誌舉行的「ELLE's Women In Hollywood」頒獎活動,但有消息指出,因為演員疑似曾接觸過一名武漢肺炎確診者,為安全起見,只好取消出席。

《ELLE》總編活動當晚宣布,由於這些演員都暴露於染疫風險,「目前這些超級英雄處於隔離中」。發行該片的迪士尼則發聲明表示,在他們的防疫措施下,所有演員都呈現陰性反應,「我們將著重於視訊訪問,來代替面對面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