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姊弟戀Ella 寬姐驚喜:開快一點就追得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4歲的瘦子首度於電影《速命道》挑大梁飾演賽車高手,不但努力健身、鍛鍊體能來面對飛車競速的場面,還將和Ella飾演的醫生大談姊弟戀。該片今(20)開鏡,被問兩人如何跨越6歲年齡距離?監製「寬姐」邱瓈寬說:「啊瘦子不是賽車手嗎?開快一點就追得到,沒有距離了啊!」

大淵(左起)、小春、瘦子、監製邱瓈寬、Ella、丁寧、柯有倫一同出席《速命道》開鏡。(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該片集合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丁寧、導演柯有謙的哥哥柯有倫情義相挺,瘦子也將與「頑童MJ116」成員大淵、小春再次合體。瘦子透露片中有很多賽車片段,但現實中的他和角色根本不是同個人,「我是一個開車很守規矩很安全的人,我的強項是停車。」

瘦子在《速命道》演賽車手,笑說自己開車很守規矩。(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身為前輩的Ella在排戲的過程中,與瘦子自然的互動,讓人更加期待劇中兩人產生的化學反應。她透露跟瘦子第一次見面是在活動上,真的對到戲是在讀本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在台上台下都很有禮貌真誠的1個人。我有次跟大家去爬山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去拍戲了,大家就問跟誰,一講是瘦子,大家立刻舉手說要來探班。我很開心可以光明正大跟瘦子談戀愛!」

《速命道》開鏡,Ella。(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速命道》講述在地下賽車界裡,新興賽車手「小樂」(瘦子飾),因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競速比試發生意外而自暴自棄,直到他遇上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救護車司機,誓言「用速度救人」。然而,命運並未輕易放過小樂,在三寶(大淵、林真亦、林志謙飾)的調查下,阿杰發生意外的真相逐漸浮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