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激喇片流出!緊夾人夫忘情狂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影集《華燈初上》今(20)釋出正式預告,曝光林心如、楊謹華、鳳小岳之間曖昧糾葛的三角關係,更可見到飾演酒店小姐的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之間互相猜忌、暗藏心機,甚至埋下一樁殺人案的謎團。身兼女主角與總製作人的林心如興奮地說:「我身邊所有朋友、粉絲都已經等不及要看這部戲。」

林心如(左)、楊謹華(右)演出日式酒店媽媽桑,中為加賀美智久。(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鐘製作人戴天易、金鐘編劇杜政哲,以及電影名導連奕琦,耗時4年籌備劇本,斥資千萬實景拍攝,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林心如被問到會不會跟好姊妹愛上同一個男人?她果斷表示:「不可能!因為我跟好姊妹不會撞菜。」

楊謹華(右)、鳳小岳在《華燈初上》有火熱激情戲。(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劇中面臨愛情與友情的艱難選擇,她坦承:「小時候都會覺得,我一定選友情,但當愛情來的時候,我想也沒有人不糾結。」鳳小岳堅定表示:「兩者我都想要!」不過他也替自己的角色「江翰」平反:「他很跟著自己感覺走,願意去面對自己的慾望,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的並不是只有江翰的多情,他是一個情感非常細膩的角色。」

正式預告中,林心如、楊謹華都與鳳小岳有火熱的激情戲,談到日式酒店「光」打烊後的激吻場面,楊謹華直呼「挑戰又有趣」,她表示,鳳小岳的表演方式很free style(隨興),每場戲的每顆鏡頭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是她之前比較少交手的演員風格,「我也在練習跟學習怎麼變化接招。」

林心如(右)與鳳小岳有精彩的情感對手戲。(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對於和鳳小岳的親熱床戲,林心如霸氣說:「我就是羅雨儂(劇中角色)上身,自然投入角色。」而能和兩個漂亮姐姐演出精采對手戲,鳳小岳謙虛地說:「兩位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演員,能跟兩位搭戲是我榮幸!」百聿數碼製作的《華燈初上》,將於11月26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