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稱「我超紅」 韓網洩真相嗆爆

金宣虎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爆料文曝光後,一夕之間跌落谷底。(資料照,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勢演員金宣虎憑藉《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等夯劇晉升新一代人氣男神,怎料遭前女友爆料「射後不理、強逼墮胎」人設崩塌,形象重創,過去言論也遭挖出。他曾在節目中口出狂言,說自己人氣超旺,根本就是「大學路偶像」,掀起熱議。

金宣虎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在舞台劇界的人氣很旺。(翻攝自KBS)

金宣虎演出舞台劇發跡,打滾數年後才因演出電視劇大放異彩。過去他曾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談及當年演舞台劇的盛況:「從劇場入口到大學路上全部擠滿排隊的人,連車子都開過不去。」說自己是「大學路偶像」。金宣虎侃侃而談之際,節目組還加上「拋棄謙虛」的字幕。

金宣虎過去的言論曝光後,不少人狠狠嘲諷:「大學路本來就很窄,車開不過去。」、「舞台劇演員這麼多,不全都是為他排隊吧?」、「那條路不是只有看舞台劇的人會排隊」、「人氣高有什麼用?極品渣男。」對他的態度一夕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