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轟「全台最高調欠債人」 澎恰恰承諾「不會跑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5歲澎恰恰去年背負2.4億債務,宣布破產,時隔一年,仍有2.2億債務,澎恰恰今(20)參與簽約記者會,現場和6家廠商簽代言合約,入帳600萬。澎恰恰表示雖然常被批評「欠債還這麼高調」、「全台最高調的欠債人」,但他說:「我沒有想要高調,只想把債務快點還清,回到正常的工作軌道。」

澎恰恰代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他拿出自己簽署的還債承諾書,上頭有一個公開帳戶,他之後會把所有賺來的錢全投入其中,按照比例逐步還給所有債權人。澎恰恰表示:「我知道一時之間,有很多債權人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方式,我之後會公開收入多少,也保證不會消失不見、不會跑路,只希望在最短、最快的速度滿足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