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徐佳瑩登時代廣場巨幕 抱兒現蹤紐約街頭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上個月推出暖心療癒單曲《雛形》的Lala徐佳瑩,以這首歌入選Spotify EQUAL歌單,用歌聲為女性帶來力量,為女性平權發聲。今(20)日徐佳瑩的照片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幅LED螢幕上。

徐佳瑩的相片登上時代廣場巨幕。(亞神音樂提供)

至今尚未到過紐約的徐佳瑩,得知捷報後又驚又喜:「真的好感謝,音樂又再一次把我帶去超越想像的地方!」她還頑皮地把兒子小樂高的照片,合成到時報廣場的看板前面,「帶你去紐約看很大的馬媽!」歌迷看到照片後紛紛效法,把自己「P」到照片上,彌補無法去紐約巨型看板前打卡的遺憾。

《雛形》是徐佳瑩睽違4年的全新創作歌曲,用溫暖輕柔的曲風,傳遞著「我們應該著眼於現在擁有的一切,不用急著去為未來下定義」的心情,單曲發行後衝上數個音樂榜冠軍,為歌迷帶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