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背2.2億債務宣告6代言入手 再爆「有3家昨晚臨時喊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5歲澎恰恰去年背負2.4億債務,宣布破產,時隔一年,仍有2.2億債務,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上週伸出援手幫忙,表示替澎恰恰找到4個代言,後面還有幾個持續接洽,今(20)把所有接的代言和另外的收益公開,還隔空向所有債主喊話,強調「澎哥也會一分不少的還給大家。」

澎恰恰代言記者會;澎恰恰(左3)與6廠商簽約。(記者陳奕全攝)

今有6家廠商代言簽約,每家代言費100萬,林秉文透露:「原本有9家代言,昨天有3家臨時喊卡,跟我們解釋『為了顧及企業形象,做了這個決定』。」

澎恰恰代言記者會;林秉文(右)拿出約定清償承諾書。(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林秉文還懇請大家,「千萬不要再借錢給澎恰恰,再借錢給他,只會徒增困擾,應該要多幫他找工作還錢。」並呼籲債務人不要再逼澎恰恰,認為他已經願意公開3次,就為了跟債務人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