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平《女力》嗜賭成性 痞樣遭罵「不孝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羅平於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個個性絕然不同的兩個角色,其中一個正義感爆棚、性格正直溫暖,另一個則賭博成癮,甚至只顧著打遊戲,放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於旁而不顧,精湛演出讓網友入戲深罵「不孝子」。羅平談及此次一人分飾兩角表示:「很有挑戰性,同時扮演兩個角色從有點壓力變成非常享受,心裡有很多揣摩這兩個角色的想法,導演也給很大空間讓我放開盡量演,感覺還沒演夠。」 

羅平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TVBS提供) 

羅平在戲中其中一個角色「高天藍」嗜賭成性,還偷未婚妻提款卡,盜領十萬塊就為賭博,羅平形容高天藍壞到連自己都想打他,甚至和未婚妻帶著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出門,卻只顧著打電動,害媽媽走失。

問及羅平私下是否曾經沉迷於遊戲,他坦言:「國小時曾對大台投幣遊戲機非常入迷,超愛玩賽車跟格鬥,看我玩遊戲的人還會贊助我,想看我玩到破關。」不過長大後工作越來越繁忙,發現上一次打開電玩,已經是去年年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