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團擊樂劇場《木蘭》啟售 跨年全台巡演開跑

2021/10/20 12:38

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2022擊樂劇場《木蘭》,即日啟售。(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郁凡/台北報導〕朱宗慶打擊樂團繼2010年首度推出、2013年全新改版擊樂劇場《木蘭》,頗受好評,今年將再度呈獻經典代表作,擊樂劇場《木蘭》跨界結合傳統與現代,透過打擊樂與京劇中的「音樂、身段、唱腔、肢體」進行深度融合,開創出全新的藝術展演型態。在2021年跨越2022年開春之際,將於北中南三地展開巡演,即日正式啟售。

擊樂劇場《木蘭》跨界結合傳統與現代。(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朱團指出,2022擊樂劇場《木蘭》為再造出更為剔透、濃郁的層次感,追求視覺與聽覺的進化感受,除了展演內容的精煉翻新外,在卡司方面亦有嶄新安排,其中「京劇木蘭」將由京劇名伶朱安麗與黃宇琳輪流登演,「擊樂木蘭」由資深團員吳珮菁與團員戴含芝輪番上陣,而「小木蘭」則由一團團員彭瀞瑩和二團團員張倚佩輪流擔任。而劇中「木蘭」面對任何困境時的剛毅堅韌,更是象徵著樂團在這樣艱鉅的時代裡,仍懷抱著積極向前的勇氣。

擊樂劇場《木蘭》將於2022年的1月1日起,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進行巡演;更提前於12月30日、31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3場口碑場,購票詳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