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高向鵬昏迷搶救找不到原因 摯友媽祖廟求籤盼神蹟

高向鵬(左)送醫搶救,搭檔方怡萍內心焦急。(方怡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6歲的台語歌手高向鵬上週昏迷送醫,與他合作超過30年、情同家人的歌手方怡萍稍早接受電訪回應:「這兩天都是關鍵,我會持續打電話向高大哥的家人關心狀況,只能夠先幫高大哥祈禱。」透露高大哥的兒子本週一才進到加護病房見到父親,「兒子說沒有外傷,但爸爸的臉是腫腫的,我們現在也不確定是不是跌倒撞傷,真的不確定原因。」

方怡萍還原高向鵬的受傷時間點,「就是上禮拜四的凌晨昏迷,我是禮拜五的時候才知道狀況,現在我也不能去探病,因為疫情關係,現在去醫院比去監獄還要難。」這幾天高向鵬的親屬也都是輪流到加護病房探視。

方怡萍分享籤詩內容。(方怡萍提供)

高向鵬昏迷送醫後,方怡萍已經失眠數日,就連通告都取消,她透露兩人的共同好友有到媽祖廟求籤拜拜,希望能幫高向鵬集氣,至於籤書的內容?她回應:「這個籤是中上籤,我們都很希望,一切能夠往好的方向走。」籤詩上寫道「功名事業本由天,不須掛念意懸懸,若問中間遲與速,風雲際會在眼前。」至於問治病則是「三日過貴人好」。

據了解,高向鵬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有一名小孩,這次突然昏迷送醫,獨生子要扛起照顧父親的責任,又得兼顧工作,內心焦急的壓力可想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