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西藏文化藝術節 優人神鼓「藏音天路」免費索票

2021/10/20 08:00

〔記者林郁凡/台北報導〕文化部主辦的「2021西藏文化藝術節」,推出全新「藏音天路」、「沙壇城藝術展演」等表演活動,展現西藏文化獨特魅力,邀請大眾一同領略西藏文化與宗教之美。

文化部表示,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七年,已發展成為具台灣在地特色的西藏文化嘉年華。此次藝術節的重頭戲「藏音天路」,由知名表演團隊「優人神鼓」以西藏文化元素創作全新表演節目,將於11月5、6日在國父紀念館演出,透過轉山朝聖之旅,演繹藏人的生活哲學、宗教信仰與文化精髓,並加入台灣特有文化,呈現台灣與西藏文化-海洋與高原的對話。

文化部說明,「藏音天路」演出開放網路及現場兩種方式免費索票,網路索票今(20)日上午10點開放;現場索票10月23日起於蒙藏文化館領取,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詳詢西藏文化藝術節官網

2021西藏文化藝術節「藏音天路」演出,將於11月5、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文化部提供)

◎網路索票:

10月20日上午10點起,每人請選擇11月5日或11月6日其中一場次、限索2張(不得重複索取),索完為止。

索票方式:索票請上西藏文化藝術節活動官網,因疫情因素,採實名制登記,請以真實姓名詳細填寫各欄資料,洽詢專線:02-2563-3933。

◎現場索票:

10月23日上午9點起,每人請選擇11月5日或11月6日其中一場次、限索2張(不得重複索取),每場次以200名為限,索完為止。

索票地點:蒙藏文化館(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8巷3號)。

索票方式:欲索票者,請於10月23日當天在蒙藏文化館索票處依報到順序領取號碼牌,當天上午8:50開始發放號碼牌,上午9:00憑號碼牌領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