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王淨賈靜雯尬演技 《瀑布》代表台灣拚奧斯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瀑布》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也是導演鍾孟宏繼前作《陽光普照》後,再度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作品,《瀑布》的故事靈感來自導演鍾孟宏友人發生的真實故事,以電影《瀑布》中層層暗喻與不停撞擊兩個女主角的故事為設計概念主軸,就有如海報中的草叢,緩緩持續著圍繞這著母女,像是保護他們又像是被團團困住。而她們背後的藍色幃幕象徵未完工且令人期待的未來,藍色的基底又像是層層水幕,大量的水花如瀑布般向下墜落。

王淨(右)在《瀑布》和賈靜雯飾演母女,一場在公園散步的戲,兩人邊走邊聊,聊出真感情。(本地風光提供)

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飾演母女,她回憶一場兩人在公園散步的戲,趁等待架機器的空檔聊天,「我不知不覺就聊到我平常不太和別人分享的事情,靜雯姊就像個姊姊靜靜聽著,而剛好那場戲不用收音,我們便繼續走繼續聊,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魔幻的時刻」。

她接著說:「我們似乎沒有感知到有鏡頭,就是很稀鬆平常像個女兒般的在跟她講說我遇到什麼樣的煩惱,她也安慰我,彼此閒話家常的感覺。」賈靜雯也回憶說:「王淨真的講出了心事,應該是那天天氣太好了,邊散步邊聊天,讓一切都很自然了。」《瀑布》將於10月22至24日上映口碑場,29日正式上映。

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瀑布》特映券,詳情請見自由時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