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2》銷售衝破2000萬!製作人感動:全劇組跪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2》上架之路十分艱辛,最後自架收費平台公開販售。製作人汪怡昕今(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國際橋牌社2》的全球購買總額已經超過2千萬了,他自己對此也相當驚訝:「光在網路上賣?怎麼可能!?」汪怡昕表示,雖然離回本的數字6千萬還差很多,「但這已讓背水一戰的劇組全體,跪謝再跪謝了!」

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2》上架之路十分艱辛,最後自架收費平台公開販售。(劇組提供)

《國際橋牌社》第一季開出漂亮的收視成績,沒想到續集《國際橋牌社2》與播出平台接洽的過程卻不順利,包含國內電視台、海內外OTT都因題材敏感、不想多生事端,或出價極低等原因而談不攏,甚至有電視台為避免遭外界質疑不敢播映,開出幾近羞辱的採購合約,以國內獨家首播一集不到38萬,全季不到400萬、5年多頻道無限播映權,意圖使劇組知難而退。

《國際橋牌社》系列影集製作人汪怡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汪怡昕今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他和《國際橋牌社3》及外傳《和平歸來》的兩個編劇團隊依序開完會,接著和《國際橋牌社2》的銷售團隊開會,順便看了一下目前的銷售額,發現已經超過2千萬,他的感覺和一位聽到消息的業界戲劇製作人一樣:「光在網路上賣?怎麼可能!?」

汪怡昕說,雖然離回本的數字(僅計算商業投資部份,不包括補助款)6000萬,還不滿35%。「但這已讓背水一戰的劇組全體,跪謝再跪謝了!」他也說,這幾年來從第一季開拍、第二季開拍、自力上架販賣為止,又尤其是自力上架一事,團隊從電視台、業內人士,不知道聽到多少私下等著看笑話的酸言酸語,甚至直到上週,他都還從劇組演員的經紀人口中聽到。

汪怡昕表示,他住在台北中正區南機場附近,是一個傳統社區,他和鄰居的感情相當好,他的機車停在紅線上,在一樓做生意的鄰居們看到有空位,會默默幫移車,也會默默的幫忙把國際橋牌社海報貼在店面,默默支持,而且鄰居們不會討人情,就只是單純的互挺。

范宸菲(右)在《國際橋牌社2》飾演外省二代電視台記者,左為飾演攝影記者的簡建安。(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汪怡昕說,「牌友們」和各界好友們,就是像他的這些鄰居這樣,一路默默的照護,「國際橋牌社」才能走到今天。「而這些幫助絕不是別人理所當然應該做的,我們很清楚!」汪怡昕指出,能多次多面作戰、死裡能求生,不是因為《國際橋牌社2》已「新高度」、「史詩級」。「我知道我們還差很遠,我們還不夠好。而是有很多人用默默地支持代替指教。我們能回報的,就是用越說越好的台灣故事,和拚到死也不放棄的決心!」

汪怡昕透露,過程中,也有些「高尚優雅」的人勸他要成熟點,要反求諸己,要想辦法解決難關。但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只抱怨了遇到難題的0.1%,而他很想送他們這四句話:「未經他人苦,勿勸他人善。你若經我苦,未必有我善。」

汪怡昕最後表示,「這些空軍只知道在高級餐廳優雅的交朋友、不知人間現實的長篇大論,怎麼會知道陸軍在泥濘中對抗不合理體制的苦呢?但不論如何,謝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