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接演《臥虎藏龍》?楊紫瓊親揭李安驚人之語

《血客聯盟》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新動作鉅片《血客聯盟》(英文片名:Gunpowder Milkshake)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並找來演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涅布拉」一角,聞名全球的英國女星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領銜主演。

凱倫吉蘭是近年好萊塢最引人注目的新銳動作女星之一,該片還找來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瑟曦皇后」琳娜海蒂(Lena Headey)演出她的媽媽史嘉蕾。當凱倫吉蘭被問到是否有從琳娜海蒂上學到任何事情,她打趣回應:「我學到大家必須在自己的休息拖車裡準備芳香劑!」原來在拍片期間,琳娜海蒂一開始就送給凱倫吉蘭芳香劑,原因是他們的休息拖車都連結著汙水處理系統,結果每天拖車裡都充滿著屎味!

此外,楊紫瓊也有參與演出,她近日接受專訪時,談及當年接演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的過程,她回憶起和李安初次見面的時間,大概是在她進行《007:明日帝國》聯訪活動時。

楊紫瓊演出《血客聯盟》。(車庫娛樂)

楊紫瓊透露,李安在她對面坐了下來,「所有認識李安的人都知道,他是個講話溫柔,非常可愛、聰明、充滿智慧的男人,他說:『喔,妳知道,妳現在是個大明星了,我不知道妳是否還願意跟我說話』。」楊紫瓊說:「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接著李安就開始跟她描述《臥虎藏龍》的故事,雖然還沒看過實際的劇本,但楊紫瓊深深受到吸引,於是答應參與演出,這才有現在的《臥虎藏龍》。

《血客聯盟》故事描述姍姆(凱倫吉蘭 飾)的母親史嘉蕾(琳娜海蒂 飾)是隸屬於神祕刺客組織「事務所」的頭號殺手,但她卻突然背叛組織、拋下年幼的珊姆從此人間蒸發,珊姆隨後被「事務所」扶養長大。15年後,長大成人的珊姆成為「事務所」旗下的頂尖殺手,然而一次出錯的任務,讓珊姆必須在對「事務所」保持忠誠、或是保護無辜的8歲女孩艾蜜莉之間做出抉擇。現在,選擇保護艾蜜莉而遭到追殺的珊姆只有一個活命機會ーー就是找到當年叛變的母親、以及她的搭檔「圖書館員」(The Librarians)來對抗她們曾經忠心侍奉的「事務所」……。《血客聯盟》將於10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