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高向鵬跌倒昏迷 加護病房搶救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6歲的台語歌手高向鵬,曾和方怡萍以《福氣啦》獲第八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今(19)傳出他跌倒昏迷的消息,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他的臉書粉絲團已湧入許多親友為他集氣,高向鵬的兒子稍早接受電訪,證實父親正在醫院治療,現在每天都會去醫院探視。

高向鵬上星期在家附近跌倒昏迷,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高向鵬的唱片公司同事簡小姐受訪回應:「目前高大哥昏迷中,上禮拜突然昏倒,就是家裡附近跌倒,有人幫忙送到醫院,就一直在加護病房了,現在只有親友去探望,因為疫情,我們只能用電話聯絡,關心他的狀況。」

至於昏迷的原因?簡小姐談到:「有做了核磁共振,是沒有發現瘀血,這幾天是關鍵期,也是希望高大哥能夠早日康復。」簡小姐表示,高向鵬平常的生活很養生,8月時還有拍攝新歌MV,身體都很健康沒有異樣。

方怡萍(右)和高向鵬曾以《福氣啦》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報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