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捲墮胎疑雲!「3劇組」怕火燒到超焦心 韓媒:潤娥恐受波

金宣虎(左)和潤娥(右)將主演電影《2點的約會》。(翻攝自YTN star、街口支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勢演員金宣虎憑藉夯劇《海岸村恰恰恰》身價再度翻倍,前(17)日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怎料同一天晚上出現自稱是前女友的女網友爆料他「射後不理、逼迫墮胎」等渣男行徑,經紀公司的回應曖昧模糊,雖未承認也沒有否認,讓他形象大受打擊。據悉,金宣虎目前有三部電影的邀約在身,工作人員也非常關注此次醜聞。

金宣虎預計今年11月以《悲傷熱帶》在電影界正式出道,接著明年1月還有短篇《Dog Days》,其中最備受矚目的就是將和人氣女星潤娥合作主演浪漫喜劇電影《2點的約會》,戲約不斷,足見他不只在電視劇圈有著超高人氣,連電影界都對他投以高度。

如今爆出醜聞,據韓媒報導,不只三部電影的製作團隊感到非常頭疼,費心關注事態發展,和他搭檔的女演員潤娥是否受到波及,目前尚不可知。韓媒指出可以確定的是,隨著金宣虎的私生活曝光,對還未開播的三部電影都在無形中造成了一些傷害是無法避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