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19歲仙照曝光!化身「清新學生妹」露美腿 日網嗨翻

林青霞過去的舊照在日網爆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林青霞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是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已經66歲的她,近年鮮少公開露面,但近期又因一張19歲學生制服照在日網引起轟動,照片不僅被瘋狂轉傳,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最美校花。」

林青霞過去為了拍戲穿上學生制服,仙氣十足的模樣讓網友全看呆。(翻攝自微博霹靂嘎嘎)

日前一張台灣女學生制服照在日網引起騷動,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女生就是林青霞,只見她留著一頭短髮,身穿筆挺的制服,手插口袋,表情相當帥氣,亮麗外型、修長大腿一覽無遺,渾身散發脫俗氣息,讓人不得不佩服女神的魅力。

事實上,這張林青霞身穿學生制服的照片,其實是電影《窗外》的劇照,當時的她年僅19歲,而她身上穿的水手服也是電影量身替她打造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青春的感覺」、「真好看」、「絕對是校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