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睡了一夜轉頭娶別人 富家女向正宮下跪「求成全」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晚播出陳妍安、葉家妤及Gino在漁港邊的三角衝突戲,陳妍安更跪地求離婚,不少觀眾留言「三人的衝突絕無冷場,好刺激」、「陳妍安眼神超強,好會演」;劇中演活為愛痴狂的陳妍安載著Gino往港邊疾駛,打算共赴黃泉,千鈞一髮之際被葉家妤及時攔下,Gino終於親口承認與陳妍安的一夜情,讓葉家妤難以置信,陳妍安順勢拿出離婚協議書要葉家妤簽下,反被她把離婚協議書撕毀,讓觀眾拍手叫好。

陳妍安表示收到劇本,看到這一場滿滿的10頁台詞,除了要快速理解把台詞背下來外,還要想著怎麼呈現劇中人物當下,時而清醒、時而瘋顛、時而強硬,時而脆弱的精神狀態,希望透過眼神、表情、肢體動作,來精準傳遞劇中人物為愛失去理智、心力交瘁的如實模樣。

陳妍安(右起)、Gino及葉家妤三角關係錯綜複雜。(民視提供)

拍攝當下,陳妍安也跟導演討論這場戲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以及怎麼拿捏滿滿高低起伏的情緒變化。有趣的是,這場戲到後面,有段狼狽跌坐拍打地上的羞愧憤怒情緒戲,因爲太入戲把手打到黑青不自知,隔天進棚拍戲錄影,其他演員發現了才知道自己受傷,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笑。

陳妍安透露外景拍攝當下有許多干擾的狀況,但還是想辦法讓自己專注在表演中,加上天氣不穩定,所以這場重頭戲花了兩天才完成,其中經歷大太陽的曝曬,還有風吹跟雨淋,她笑說大家好像氣象站,什麼天氣都遇上了,她謝謝對手演員葉家妤跟Gino認真敬業演出,彼此互相配合共同來成就這場重要戲,也誇讚劇組團隊強大的應變能力跟專業,讓演員可以專心顧好演出就好。

葉家妤聽到高收視率則開心到拍手叫好,她說連續2天都清晨四點出門,加上海邊太陽超大,把大家都曬昏頭了,尤其要從外景趕回棚內途中,一度想昏睡,只好邊捏大腿邊開車來提醒自己!這一次聽到高收視也給大家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