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痛揭幼女遇襲「被陌生人猛親」 白家綺驚恐回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孩子們的健康疑慮,是如何讓做爸媽的,總是一個頭兩個大?節目邀請到阿Ben、王思佳、Paul、楊皓如,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Paul(左)爆帶女兒出門的恐怖經歷。(民視提供)

兒童尚未擁有健全的保護力時,其一舉一動都會讓爸媽們超級擔心,電視新聞頻報導陌生人搶抱幼兒,甚至想直接帶走,看到這讓人嚇到臉綠的事情,Paul分享之前女兒大約1歲多的時候,帶著她出遊到華山藝文特區,逛著逛著遇到一群大媽,Paul心想可能是因為女兒太可愛的關係,所以這群大媽竟停下來開始與Paul大聊育兒經,想不到聊著聊著,其中有一位大媽先是不經意的蹲下,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Paul女兒的臉頰,白家綺驚恐回應說:「遇到這種事,是不是可以報警?」

Paul接著表示,因為事發當下太突然整個人嚇傻了,根本來不及阻止,回神想找那群大媽已經無影無蹤,且讓Paul更嘔的是,女兒過沒多久臉頰就開始出紅疹使他相當心疼,帶女出遊驚魂記的分享,也呼籲大家出門要緊盯自己小孩。楊皓如分享自己兒子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會做出令她傻眼的行為,且與現場眾人討論說,是不是小孩子到各大公共場合就會化身為拖地機,無論是餐廳,或是商場,她兒子總是會趴在地上滾來滾去,此舉讓同樣為人母的白家綺感同身受,並幽默地回應說孩子是不是有收了清潔費,讓眾人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