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慘變「換臉謎片」女主 張齡予:心臟不強挺得過去?

美女主播張齡予也是小玉換臉A片事件受害者之一。(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昨(18日)爆出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知名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等人的臉,合成A片販售營利,引起撻伐。對此,身為受害者之一的美女主播張齡予看了也直呼:「如果心臟不夠強的人,挺得過去嗎?」

張齡予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身為螢幕前的公眾人物,面對過去不少持續的性騷擾雖感無奈,但忙於工作實在沒有時間一一訴諸司法,尤其隨著科技發展,造假影片也跟著出來,而幕後主使還是年輕人一度追捧的意見領袖網紅,讓她不禁擔憂:「我們下一代孩子到底接受了怎樣的價值觀?」

張齡予認為,最困擾的就是不知情的民眾、長輩上當,好事者不斷轉傳,完全不知道家人會有什麼感受,尤其在「有圖有真相」情況下被抹黑,當事人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持續毀壞,讓張齡予不禁問:「如果心臟不夠強的人,挺得過去嗎?」她也呼籲大家不要再轉傳影片,因為也有可能會變成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