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金宣虎暴怒飆罵《兩天一夜》製作人片段流出 韓網轟:雙面人

金宣虎擔任知名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固定班底成員。(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再度爆紅的南韓大勢演員金宣虎,遭自稱是前女友的女網友爆料「始亂終棄、射後不理、逼迫墮胎」等渣男行徑,還被指稱在綜藝節目對製作人態度不佳,幕前幕後是個雙面人。就有網友根據爆料線索,發現疑似是影射他今年3月在擔任固定班底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裡,怒吼工作人員的片段,掀起韓網熱烈討論。

金宣虎錄製當下對製作人發火。(翻攝自YouTube)

當時節目組安排成員們在鄉村挑戰「野外極限訓練」,這讓他們吃足苦頭,好不容易迎來隔天早晨,卻被告知得自己滑小艇逃出無人島。金宣虎當下聽到這個消息,藏不住怒火,直接朝製作人大罵:「呀!你這是在幹什麼?我的腰真的很痛!」現場氛圍充滿火藥味,其他成員則在一旁阻止他。這個片段曝光後,部分觀眾在當時雖然覺得金宣虎確實「有點兇」,最後只當作是綜藝效果沒有多想。

其他成員想要阻止金宣虎(左二)發脾氣。(翻攝自YouTube)

如今隨著爆料文出現,該片段再度被網友挖出來討論,紛紛狠酸:「拍綜藝也不敬業」、「本性藏不住」、「真的沒想過他是雙面人,形象太好了…現在來看當時的憤怒是真心的。」、「其他成員感覺也很尷尬」、「真的是雙面人。」

另外,金宣虎的經紀公司出面發聲取消接下來的採訪活動,並希望大眾能多給一點時間讓他們查明真相,並未直接否認爆料文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