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注定只紅1年?前女友「爆料時間點」藏玄機 網:毛骨悚然

金宣虎去年在《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憑藉男二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成為大勢演員。(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勢演員金宣虎主演的夯劇《海岸村恰恰恰》前(17)日播出大結局,畫下完美句點。怎料當晚就有匿名爆料文,指出K男星「始亂終棄、射後不理」,甚至逼迫女方墮胎,種種渣男行徑令人髮指。南韓資深媒體人指控K男星就是金宣虎,事件發酵1天後,他的經紀公司僅回應:「還在確認事實。」對此,有網友發現自稱是K男星前女友的女網友,發爆料文的時間有驚人巧合,疑似暗藏玄機。

網友發現女方公開爆料文的時機很巧妙。(翻攝自Naver)

金宣虎去年憑藉《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溫暖可靠的男二一角圈粉無數、迅速爆紅,討論度甚至更勝於當時飾演男主角的南柱赫,而該劇恰巧在去年10月17日開播。今年他成功晉升男主角,和申敏兒合作主演《海岸村恰恰恰》,該劇受歡迎的程度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該劇播出完結篇的時間,剛好是10月17日,恰巧相隔1年,非常巧合。

女方選擇在他走紅1週年爆料似乎別有深意,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就是只能紅1年的命」、「這種渣男能紅1年不錯了」、「這種巧合太毛骨悚然了,就這麼剛好1年。」雖然目前金宣虎並沒有直接承認自己就是K男星,不過輿論砲火不斷,也讓他在一夕之間遭不少廣告主切割代言,損失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