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寬拍照免戴口罩 鮮肉主播搶先曬帥照

今(19)日起放寬室內外拍照可免戴口罩,黃家緯搶先曬帥樣。(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國內疫情持續穩定趨緩,中央也近一步放寬管制,北市自今(19)日起放寬室外運動及室內外拍照可免戴口罩,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一早也搶先曬帥照。

透早天剛亮,黃家緯透過臉書向粉絲問好,接著笑瞇瞇問大家:「發現不一樣了嗎?」因為今起拍照不用戴口罩,他當然也沒錯過,各角度都來一張,「我們要向世界,展現台灣的安全幸福。」

貼心的黃家緯還提醒大家,東北風一到,冷氣可以關掉不用開了,因為走路也不會流汗,「陽光灑落,不到20度的清晨很舒服」,最後趁機撂話:「脫下口罩,拍張照,歡迎大家向我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