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南韓40代大叔拚演技 李相侖越拍越年輕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南韓40代「大叔級」演員雖比不上年輕偶像外貌,但憑多年經營的形象,加上精湛演技,仍受許多粉絲青睞,包括演出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的李相侖、《HOMETOWN返鄉》劉在明、《人間失格》的朴秉恩,近年皆有新作,各自迎向演藝事業巔峰。

李相侖在《雙重人生》飾演財閥富二代。(friDay影音提供)

李相侖畢業自首爾大學物理系,身高186公分,螢幕形象討喜,獲封「國民女婿」;他在《雙重人生》飾演財閥富二代,和李荷妮談情,擦出新的喜劇火花。他提到:「演出該劇讓我重拾青春,整個人好像變年輕了!」

40歲的他常被友人催婚,他表示「還是喜歡自由的感覺,暫時沒有結婚計畫」;他坦言,活到40代,反而沒有更大的企圖心,而是學會如何放鬆,「享受慢下來的樂趣,平常會打高爾夫球、學彈琴,還想進修演技」。

劉在明在《HOMETOWN》扮重案組刑警,為戲刻意減重。(friDay影音提供)

48歲的劉在明以韓劇《請回答1988》父親一角打開知名度,去年在《梨泰院Class》扮老演反派,被形容是「整容級」演出。他近來在韓劇《HOMETOWN返鄉》當起重案組刑警,追查連環殺人案,為突顯該角痛失妻子的消沉,刻意減重,著重在角色的眼神和呼吸。

劉在明1997年演出舞台劇出道,坦言演戲並不難;他透露:「過去一直演配角,其實很辛苦,經濟方面也遇過問題,很感謝《1988》的演出邀約,讓我這輩子永生難忘。」

朴秉恩(左)在《人間失格》飾演全道嬿的老公,個性軟弱被動。(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44歲的朴秉恩是南韓演藝圈的「萬年綠葉」,直到今年和全智賢合作《屍戰朝鮮:雅信傳》為人熟知,最近在韓劇《人間失格》演全道嬿的老公,個性軟弱被動,雖戲分不多,但存在感十足。

朴秉恩自認年紀大了,不比年輕明星的容貌,「但身為演員,不能光靠外表,主要還是要有演技」。他有望在新劇《夏娃的醜聞》擔綱主演,搭檔女星徐睿知,該劇講述關於2兆韓圜財閥離婚訴訟的故事。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HOMETOWN返鄉》在friDay影音上架,《人間失格》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