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賈永婕出任林鳳營代言人 曝鮮乳選購心法

國民女神賈永婕出任林鳳營鮮乳代言人。(林鳳營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林鳳營鮮乳多年來以「高品質、濃純香」為使命,今日宣布由國民女神賈永婕出任新代言人,且在品牌全新廣告中,賈永婕親自分享選購鮮乳的心得。

有著「國民女神、三鐵辣媽、能幹的老闆娘」多重身分的賈永婕,近年積極投身社會回饋,凡事親力親為、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的形象深植人心。賈永婕表示:「凡是我下定決心的事,我就會拚盡全力、做到最好,即便受挫也不輕易被打倒。」業者表示,這般精神與林鳳營把關鮮乳的堅持一致,而林鳳營也領先業界通過國際認證及建置產銷透明機制。

賈永婕(左)出任林鳳營代言人,與姪女一同拍廣告。(林鳳營提供)

首度代言鮮乳品牌的賈永婕,在真正鬆口答應代言前,事先做足了不少功課,她也透露,「最高標準」與「公開透明」是點頭代言林鳳營的關鍵。林鳳營鮮乳是亞洲第一瓶取得國際SQF最高等級驗證鮮乳,也是台灣唯一連續六年獲得國際SQF認證的鮮乳品牌,有「透明鮮乳」的美譽,領先業界推出QR code產銷透明履歷,讓民眾一掃碼即可溯源並了解生產過程,全程公開透明,讓消費者飲用更安心。賈永婕也希望將林鳳營鮮乳20多年來濃、純、香的風味,及啜飲後彷彿掛著牛奶鬍子的品牌印象推廣給大家。

除了代言合作外,林鳳營更將攜手代言人賈永婕一同回饋社會,近期正與賈永婕積極討論,希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公益精神,送暖至更多需要協助的單位與機構,共同邁向高品質生活。

「賈永婕的在乎哲學」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