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完《雞不可失》想引退! 李荷妮吐心聲:怕被當笑話

李荷妮新劇《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備受好評。(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2年前以電影《雞不可失》人氣翻升,近期和男星李相侖合作韓劇《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收視一度飆破15%備受關注,而日前兩人登上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李荷妮更首次透露演出喜劇背後的巨大壓力。

在《文明特急》最新一集中,李荷妮談及代表作《雞不可失》,在電影裡挑戰素顏出鏡的她,演完竟然壓力大到狂做「跌落懸崖」惡夢,李荷妮表示:「站在演員的立場,喜劇就是要成為所有人的笑話,因此我演完甚至認真想過要隱退。」更透露自己在《雞不可失》觀看人數破百萬時大哭了一場。

韓國網友看完後,紛紛驚訝表示「原來那麼努力過,在《雞不可失》表現的很自然啊」、「真的很震驚,能感受到演員這職業負擔有多重」、「本來以為李荷妮單純是個直率的演員,在這之後更有好感了」、「雖然提到《雞不可失》和引退的事很心疼,幸好現在已放下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