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產後被譏「又肥又醜胖」 自信反擊:哪來資格批評說嘴

小甜甜生下愛女米苔目後,時常在社群分享米苔目的可愛萌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自誕下愛女「米苔目」後,生活變得更加甜蜜,時常在社群分享媽媽經的她,昨(17日)坦言自己生完體重變化不大,餵了母乳也沒變瘦,直言:「一點都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嘴我。」表示從懷孕到生產的一切變化,胖了、醜了又怎樣。

小甜甜昨日在IG有感而發,表示許多女生懷孕到生完都可以馬上恢復過往如辣妹般的身材,但這種體質真的因人而異,「我就是那個身上還掛著20幾公斤,也已經不再是青春辣妹的本土地方媽媽。」即便如此,小甜甜依舊不在乎外人怎麼看她、嘴她,她認為那些覺得她現在的狀態又肥又醜胖的人,應該要了解媽媽生兒又養兒育兒的偉大。

身為人母的小甜甜,完全不怕懷孕到生產後的身材變化,表示小孩的到來,將這一切都取代,如果是生下可愛小孩的代價,那真的是一點都沒什麼,直呼:「用『代價』換『無價』超值得的好嗎。」對此,小甜甜鼓勵媽媽,千萬不要去在意外界白目人士的一兩句話,雖然管不住別人的嘴,但自己的心絕對要扛得了罩得住,「怕人家笑擔心老公嫌....那就更好笑啦,因為他們沒經歷過的路哪來資格批評說嘴啦?先去自己掌嘴吧!!!」

文末,小甜甜除了呼籲媽媽們要為自己而活外,更再次向那些批評的人嗆聲:「習慣拿別人身材外表來說嘴,並不是真的證明你比較棒,而是你真的有夠閒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