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歲老公也是工作夥伴 阿嬌認了磨合期吵最凶

阿嬌(右)和老公「老劉」曬出當Youtuber拿到第一個10萬訂閱獎牌。(翻攝自阿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電視主持人「阿嬌」謝雅琳和小8歲老公「老劉」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神奇走過8年,最後牽手共度一生,昨她曬出當YouTube拿到第一個10萬訂閱獎牌,坦言現在已有12萬訂閱,對兩人來說,是個很有力量的鼓勵。

阿嬌說,兩人製作影片時,老劉身兼職攝影師、攝影助理、燈光師、燈光助理,她則是企劃、創意、料理操作者和洗碗師,這些工作辛苦嗎?她笑說哪個工作不辛苦。

「當興趣成為工作時,還會有熱情嗎?」阿嬌透露每次看到老劉剪接到雙眼昏花、身心渙散時,覺得他應該也會感到厭世;兩人一齊工作,當然會有爭執,她說:「剛開始工作磨合期,吵得最凶,因為不了解彼此工作個性,突然就踩會到對方的一個點。」

後來兩人學習到,不要在工作的時候親門踏戶到對方的領域,「不然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就火大了」,阿嬌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