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蚵仔麵線一碗20元惹議意外造福原唱 搶和《俗女2》嘉玲爸合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前陣子接受立委質詢時,被問是否知道現在一碗蚵仔麵線多少錢?當時他回說「大概20元左右」,引起熱議,還被不少人虧「不食人間煙火」,話題惹議,卻意外讓阿信力挺的歌壇新人琳誼演唱的《蚵仔麵線》更紅。

琳誼演唱《蚵仔麵線》創下高點擊,開心喝珍奶、吃手扒雞慶功。(相映國際提供)

《蚵仔麵線》這首歌也是已播出完結篇的《俗女養成記2》插曲,由於點擊攀升超過320萬次,也讓琳誼可以稍微「解禁」喝珍奶、吃手扒雞慶功。網友則開玩笑說:「謝謝主計處打歌!」

琳誼(右)和旺福小民一起合唱《蚵仔麵線》。(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推出首張台語EP《青春集Daisy》,隨著《俗女2》熱播,她演唱的《蚵仔麵線》也稱霸排行榜冠軍寶座長達2個月,MV則突破320萬次點擊,喝到想念好久的珍珠奶茶,她許願:「好開心!希望點閱每多100萬就可以喝一次!」

琳誼(左三)開心與陳竹昇(右三)還有旺福團員合照。(相映國際提供)

昨晚琳誼受邀參加旺福「俗女的歌Live音樂會」擔任嘉賓,和《蚵仔麵線》創作者小民合唱這首歌,在演唱會後台她也化身小粉絲與戲中飾演「嘉玲爸」的陳竹昇合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