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金》驚見假屁股 溫昇豪一戳驚呆

《茶金》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走秀活動,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共電視與客家委員會合製時代生活劇《茶金》,由時代劇整體造型翹楚姚君,透過爬梳歷史再加上田野調查,設計、縫製呈現具有東西方特色的細緻服裝,搭配復古配件,更透過隨身物件打造寫實生活感。主要演員連俞涵、溫昇豪、薛仕凌、李杏、許安植17日將以劇中復古造型出席「大稻埕國際藝術節」,並特別邀請何麗玉、廖喻涵老師帶領「莊敬高職家政群科同學」為大家帶來戲服走秀表演。

《茶金》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走秀活動,薛仕凌(左起)、連俞涵、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溫昇豪今穿著劇中的吊帶褲工作服,他說很符合自己的風格,笑說私底下只有3套衣服,沒什麼錢,吊帶也提醒肚子不能太大,連俞涵一看驚呼很像大河戀的布萊德彼特。

李杏要妝髮很久,為了穿旗袍美觀還穿塑身衣,前一天吃多要2件,光頭髮要2個半小時,暴瘦一波曾到44公斤,結果戲服穿上太乾癟,加上「假的屁股」,溫昇豪跟黃健瑋有天突然發現,有一種受騙的感覺,李杏笑說「對不起讓你失望了,但假屁股真的有幫到忙」,溫昇豪看到有無聊戳2下,觸感像護膝。

《茶金》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走秀活動,許安植(左起)、薛仕凌、連俞涵、李杏、溫昇豪。(記者胡舜翔攝)

劇組拍戲夏天穿棉襖,冬天穿短袖上山吹寒風,剛得了2座金鐘的薛仕凌在劇中猛烈追求連俞涵,薛仕凌說無奈說有人形容自己是恐怖情人,連俞涵猛點頭:「他窮追不捨,拒絕都沒辦法,還威脅利誘」,薛仕凌則說有點像國中生的愛,婉轉含蓄,連俞涵說「薛仕凌濃烈到導演制止」,戲外她也怕很積極追求的風格。

連俞涵劇中是茶商千金。(翻攝臉書)

公視將自11月13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首播《茶金》,每週連播兩集;公視+、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每週六晚間11點一次上架兩集;Netflix(台灣)、LINE TV每週日晚間8點一次上架兩集。客家電視自11月15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10點播出。myVideo自11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一次上架兩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