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排行冠軍是這首 原唱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中金錢豹酒店3樓部分轉型為自助KTV,百萬YouTuber蔡阿嘎,前幾天和老婆一起去「開箱」,意外發現國語排行榜第一名是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原子邦妮前年推出的歌曲《在名為未來的波浪裡》,也釣出女主唱查查貼文表示:「看完影片都想去朝聖了!」

原子邦妮為戲唱新歌,歌詞加入大量阿美族語。(滾石提供)

有網友留言:「沒想到金錢豹的顧客這麼indie」,還有網友說:「選歌很有品味」,原子邦妮則笑說:「很開心看到我們的音樂被這麼多人喜愛!

原子邦妮為戲唱新歌,也感謝歌迷的支持。(滾石提供)

原子邦妮為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獻唱插曲《成為你的所有》,歌詞含有大量的阿美族語,原子邦妮感謝劇組貼心請了族語老師教導正確唸法,其中歌詞:「拿走我的所有一切,讓我成為你的所有」成為主要的族語吟唱段落,原子邦妮透露,這段詞是他們感到非常富有詩意,也很喜歡的字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