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展「台北城市店」 落腳原敦北店位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目前在台共有六家店的IKEA透露將在台北市松山區開設「台北城市小巨蛋店」,且讓人意外的是,此店址就在原本敦北店位址。

IKEA於臉書粉專上提到,因應生活型態的改變,從都市空間與居住關係找到靈感,以嶄新概念打造的 「IKEA城市店即將開幕」,讓「你和家之間,從心來場新關係」,並貼出一張台階往下走的圖片,暗示與敦北店相同的場景。據了解,此店最晚將於明年初開幕。

IKEA即將開設「台北城市小巨蛋店」,地點驚喜落在原敦北店位址。(翻攝自臉書IKEA敦北店粉絲頁)

IKEA主要以位於郊區的大型店鋪為主,但近年來城市店型亦非少見,交通更便利,提供消費者輕鬆購得大部分家飾品的便利性,也可透過多元運送方式採購大型家具,並享有深受歡迎的餐飲服務。譬如IKEA就在2019年,於在巴黎精華區瑪德蓮大街開設La Madeleine店鋪,約1,634坪,販售日常生活所需的家飾品,而今年亦於奧地利維也納的 Westbahnhof 車站,打造 7 層樓,以獨特的綠建築設計,雖在市中心,但樓地板面積高達6,534坪;從以上案例可得知,IKEA同時開發城市店型、滿足都市人生活需求的創新策略,且會依店鋪條件、周邊環境等,設定商品結構與服務。至於「台北城市店」內容,IKEA可望提出有別於以往的規劃,目前已積極展開招募人員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