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首次走秀很緊張 盧廣仲瘦子慶幸唱歌就好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鬼鬼(左起)、王子、郭婞淳、曾之喬、Lulu、黃子佼受邀走秀;盧廣仲(左3)、瘦子(左4)首次同台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首度結合線上與線下,雖然有6位名人受邀走秀,但多是預錄,只有郭婞淳是直播現場走秀,她表示從綵排時就很緊張,覺得滿不容易的,不過中華代表隊隊徽就是她的幸運物,身上所穿的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秀服隱約可以露腿的設計也讓她覺得很特別。

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秀服隱約露腿的設計讓郭婞淳覺得很特別。(記者王文麟攝)

盧廣仲與E.SO瘦子不是第一次見面,也有共同的朋友曾一起吃飯,卻是第一次合唱,本來有打算一起寫一首歌,但時間太趕只好作罷,最後決定唱盧廣仲的新歌,瘦子找一個段落rap。會不會遺憾沒受邀走秀,瘦子說:「唱歌很好啊,一點都不遺憾。」盧廣仲補充:「我絕對是沒有模特兒魂。」

盧廣仲(左)和瘦子第一次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此次受邀名人有不少是第一次走秀,各出奇招,如鬼鬼為了不輸給專業模特兒,特別選了側面鏤空的外套,要讓自己胸前平坦的很性感,但還是有做很多防護措施,「本來是有擔心會不會『溢出來』,但我沒有這個問題。」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鬼鬼為Ray Chu走秀。(Vogue雜誌提供)

「王子」邱勝翊為了首次走秀每天在家「站壁」10分鐘,矯正有點駝背的問題,還特別跟彩妝師商量要畫雀斑妝,但到了現場發現所有模特兒都畫了雀斑妝,「本來以為自己會很特別。」他一開始覺得走秀很簡單,後來發現因為要走很多位置,站太久會放空,所以要一直提醒自己,很怕錯過要行動的點。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王子」邱勝翊為Cherng Design走秀。(Vogue雜誌提供)

而黃子佼則恰恰相反,本來聽說同場模特兒有畫特別的眼妝,所以他也畫了特別的妝到場,但發現只有他畫了。而Lulu透露走秀時有煙火向下墜,所以一邊走一邊覺得很刺目,但又不能一直眨眼,所以是滿考驗的。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黃子佼為Story Wear走秀。(Vogue雜誌提供)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Lulu黃路梓茵(中)為Yentity走秀。(Vogue雜誌提供)

2021臺北時裝週x Vogue FNO時尚大秀,曾之喬(中)為WooLeeX走秀。(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